养病中。一个非主流的个人博客 poipiku 🆔:Max2002 wland:麦克斯

【all金】我怀疑这个聊天群有病

学院流,金是所有人心中的小可爱

————

*

群组消息:

金 邀请 格瑞 加入聊天群【凹凸第一男团】

 

金 邀请 紫堂幻 加入聊天群【凹凸第一男团】

 

金 邀请 安迷修 加入聊天群【凹凸第一男团】

 

金 邀请 嘉德罗斯 加入聊天群【凹凸第一男团】

 

金 邀请 卡米尔 加入聊天群【凹凸第一男团】

 

金 邀请 雷狮 加入聊天群【凹凸第一男团】

 

 

金:太多人了!邀得好累!你们出来帮我邀一下人吧。

 

金:……都不在吗?

 

金:hello?

 

金:那就先这么多人算了

 

金:哦对了此群必须改马甲!违者踢出!我先去改一个啦~

 

 

群组消息:

金 改名为 矢量疾走箭头

 

雷狮 改名为 小鬼就是海盗夫人

 

格瑞 改名为 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

 

嘉德罗斯 改名为 嘉总人狠又多金

 

安迷修 改名为 双剑是骑士的象征

 

卡米尔 改名为 甜点美人皆可得

 

紫堂幻 改名为 眼镜并非本体

 

 

矢量疾走箭头:你们明明都在嘛!!!

 

*

嘉总人狠又多金:哼渣渣就是喜欢建这种无聊的群

 

矢量疾走箭头:你不喜欢可以退群啊,当我眼瞎把你拉了进来

 

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退吧

 

小鬼就是海盗夫人:退了千万别回来

 

甜点美人皆可得:要不发个红包再退

 

嘉总人狠又多金:……都给我等着

 

双剑是骑士的象征:所以这个群……?

 

眼镜并非本体:是用来吵架的?

 

矢量疾走箭头:不是啊……就偶尔聊聊天嘛,有什么消息也可以在群里面说,大家方便联络ww

 

小鬼就是海盗夫人:呵这成员构成,我看也没什么好聊的。还不如直接跟楼上私聊些有趣的事~

 

双剑是骑士的象征:@小鬼就是海盗夫人 恶党你想都别想!

 

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小鬼就是海盗夫人 想都别想

 

甜点美人皆可得:@小鬼就是海盗夫人 想都别想】还有大哥你这ID……

 

嘉总人狠又多金:@小鬼就是海盗夫人 想都别想】真TM恶心

 

眼镜并非本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 想……算了大佬惹不起

 

*

矢量疾走箭头:好无聊啊

 

矢量疾走箭头:大家平时都不出来聊天╭(╯^╰)╮

 

小鬼就是海盗夫人:和那群人有什么好聊的

 

矢量疾走箭头:……╭(╯^╰)╮

 

 

群组消息:矢量疾走箭头 开启 群投票 功能

 

群组消息:矢量疾走箭头 开启 群匿名聊天 功能

 

群组消息:矢量疾走箭头 开启 群成员头衔 功能

 

 

矢量疾走箭头:发现好玩的东西!@全体成员 你们有人要头衔吗ヾ(*´▽‘*)ノ

 

嘉总人狠又多金:谁要那种无聊的东西

 

小鬼就是海盗夫人:给我个好听的不然晚上去骚扰你

 

双剑是骑士的象征:楼上去死。顺便在下想要一个

 

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你开心就好。

 

甜点美人皆可得:我也想要金

 

嘉总人狠又多金:……哼我就勉强要吧】还有上面的虫子你忘了打标点

 

眼镜是本体:我也……

 

矢量疾走箭头:那你们等等哈

 

 

群组消息:

恭喜 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 获得群主授予的【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头衔

 

恭喜 眼镜并非本体 获得群主授予的【眼镜就是本体】头衔

 

恭喜 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 获得群主授予的【没马也是个骑士】头衔

 

恭喜 嘉总人狠又多金 获得群主授予的【自大狂妄神经病】头衔

 

恭喜 甜点美人皆可得 获得群主授予的【能把蛋糕当饭吃】头衔

 

恭喜 小鬼就是海盗夫人 获得群主授予的【不是海盗是流氓】头衔

 

恭喜 矢量疾走箭头 获得群主授予的【凹凸第一帅】头衔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开心)

 

【没马也是个骑士】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开心)

 

【眼镜就是本体】眼镜并非本体:……(勉强开心)

 

【能把蛋糕当饭吃】甜点美人皆可得:……(勉强开心)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开心个屁)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小鬼你这是滥用私权啊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不许不服!

 

*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不服,为什么只有渣渣你有权限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因为我是群主啊~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小鬼给个管理员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哎?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不然我去骚扰你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好吧

 

 

群组消息:

矢量疾走箭头 设置 小鬼就是海盗夫人 为群管理员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我也要。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不给的话……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给给给,我给行了吧

 

 

群组消息:

矢量疾走箭头 设置 嘉总人狠又多金 为群管理员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金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当然不会少了格瑞!

 

 

群组消息:

矢量疾走箭头 设置 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 为群管理员

 

 

 

【能把蛋糕当饭吃】甜点美人皆可得:金偏心……

 

【没马也是个骑士】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以在下和王子殿下的关系……不给个管理员有点……

 

【眼镜就是本体】眼镜并非本体:大家都是管理员的话、那我……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好的吧

 

 

群组消息:

矢量疾走箭头 设置 甜点美人皆可得 为群管理员

 

矢量疾走箭头 设置 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 为群管理员

 

矢量疾走箭头 设置 眼镜并非本体 为群管理员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所有人都是管理员有什么意思哦……

 

*

【没马也是个骑士】无马傻逼沿路找马并说:我在外面,有没有在宿舍的看见我放桌上的钱包?

 

【没马也是个骑士】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是谁做的缺德事?!

 

【眼镜就是本体】紫堂幻缩在角落微微颤抖并说:我在宿舍,你的钱包在床上

 

【眼镜就是本体】眼镜并非本体:这……

 

【能把蛋糕当饭吃】卡米尔一边伺候他大哥一边说:我好像知道是谁干的

 

【能把蛋糕当饭吃】甜点美人皆可得手:……现在我确定是谁干的了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德罗斯跪地求饶并说:哈你们也有今天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大罗神通棍了解一下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格瑞戴着绿帽子边走边说:……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格瑞戴着绿帽子边走边说 撤回了一条消息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矢量疾走箭头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

 

【不是海盗是流氓】雷狮大爷一边撸串一边说:小鬼的没改

 

【能把蛋糕当饭吃】甜点美人皆可得:是你干的吧、大哥

 

【没马也是个骑士】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雷狮在学校后面的KTV,186房,要堵人的快去,我在路上。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已出发。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已出发。

 

【能把蛋糕当饭吃】甜点美人皆可得:已出发。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你们抄家伙来打架算什么本事,有种来猜拳喝酒,灌醉我就给你们吊着打

 

*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早上好啊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好吧中午了,昨晚打游戏睡的好晚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有人吗?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怎么大家都不在啊

 

【能把蛋糕当饭吃】甜点美人皆可得:早上好金我们也刚起床……一不小心喝成海参了

 

【能把蛋糕当饭吃】甜点美人皆可得:没想到大哥是这样的大哥

 

【没马也是个骑士】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发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今早起来我居然发现自己睡在马桶上,而且嘉德罗斯和雷狮就在我左右隔间里边。-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你们竟然带嘉德罗斯喝酒!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没人带他,他自愿的。还有谁在厕所外面,帮我开一下门,不知道哪个龟孙子给我反锁了。

 

【能把蛋糕当饭吃】甜点美人皆可得:大哥……我就是那个龟孙子。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卡米尔,枉我和你几十年的兄弟情

 

【能把蛋糕当饭吃】甜点美人皆可得:你昨天把酒瓶子往我嘴里塞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你们应该没有吃饭吧?有谁愿意和我去学校外面吃小吃街啊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小鬼你等一下我、我请你吃烤串

 

【没马也是个骑士】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不会有人放你出来的

 

【没马也是个骑士】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等等为什么我也出不去了?!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矢量疾走箭头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开门、我请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啊?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哦哦格瑞最好了!

 

【眼镜就是本体】眼镜并非本体:……(已经起了床吃了饭的我还有什么资格在群里混下去)

 

*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天啊超饱——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谁让你吃这么多的。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放老子出去!!!

 

【没马也是个骑士】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自力更生懂不懂、我都爬出来了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敢把我关厕所里你们找死是不是?!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一群傻的

 

*

【没马也是个骑士】安迷修一边旋转跳跃一边说:金,你的本子我帮你拿回来了。你在宿舍吧要不我们一起出去吃饭?

 

【没马也是个骑士】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恶党这种把戏玩一次就够了

 

【不是海盗是流氓】雷狮一边跪地求饶一边说:能不血口喷人吗、这次不是我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我日他妈个仙人板板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马也是个骑士】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矢量疾走箭头 金、把他们都踢出去怎么样

 

【凹凸第一帅】金一边张开双腿一边说:啊?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不许改别人的群名片听到没有!!!!违者拉黑一辈子!!!!没得商量!!

 

*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无聊——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作业写完了?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还剩一点点……晚上熬夜再做嘛、我现在无聊(o´・ェ・`o)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你不让我们改群名片,感觉不好玩了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改那玩意有意思吗= =

 

【没马也是个骑士】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那是人身攻击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金,不要熬夜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无聊的话看我和格瑞打架怎么样,谁赢了你亲谁一口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你无不无聊、打就打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神经病啊你们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嘁要乐趣是吧

 

 

群组消息:

嘉总人狠又多金 将群【凹凸第一男团】改名为【嘉德罗斯大人和他的奴隶】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怎么样、有趣吧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

 

 

群组消息:

小鬼就是海盗夫人 将群【嘉德罗斯大人和他的奴隶】改名为【海盗船长与夫人以及几个水手猪猡】

 

群组消息:

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 将群【海盗船长与夫人以及几个水手猪猡】改名为【骑士与王子的讨伐恶党之路】

 

群组消息:

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 将群【骑士与王子的讨伐恶党之路】改名为【瑞金以及情敌】

 

群组消息:

眼镜并非本体 将群【瑞金以及情敌】改名为【紫堂幻才是主角】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紫堂你……

 

【能把蛋糕当饭吃】甜点美人皆可得:。

 

 

群组消息:

甜点美人皆可得 将群【紫堂幻才是主角】改名为【接受甜食的裁判吧】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以后这个也不许改!

 

*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又没人吭声了,我要这群有何用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这群本来就没什么用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全体成员 你们出来聊一下八卦也成啊,我旁听

 

【没马也是个骑士】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谁的卦?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我们又不是小女生围在一起八什么卦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还不如打架

 

【能把蛋糕当饭吃】甜点美人皆可得:不是有群投票吗、金你可以试一下

 

【眼镜就是本体】眼镜并非本体:别吧……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好啊好啊随便一个人来主题吧

 

 

群组消息:

嘉总人狠又多金 开启群投票【金最喜欢谁?】

投票结果点击可看:

 

格瑞:1

 

紫堂幻:1

 

金:0

 

安迷修:1

 

卡米尔:1

 

雷狮:1

 

嘉德罗斯:1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什么鬼?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渣渣你干嘛不投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这种东西叫我怎么投!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这个不算,再来一个

 

 

群组消息:

烈斩八十米情敌勿近 开启群投票【谁是此群最有魅力的男人?】

投票结果点击可看:

 

格瑞:1

 

紫堂幻:1

 

金:1

 

安迷修:1

 

卡米尔:1

 

雷狮:1

 

嘉德罗斯:1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这个主题投票有意义?

 

 

群组消息:

小鬼就是海盗夫人 开启群投票【谁穿女装最好看?】

投票结果点击可看:

 

格瑞:0

 

紫堂幻:1

 

金:6

 

安迷修:0

 

卡米尔:0

 

雷狮:0

 

嘉德罗斯:0

 

 

【眼镜就是本体】眼镜并非本体:金我想打你……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

 

 

群组消息:

矢量疾走箭头 关闭群投票功能

 

 

*

屠格丶涅夫:。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你谁啊

 

屠格丶涅夫:我只是试一下匿名发言而已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哎看起来不错嘛我也匿一个试试

 

萝卜酸:……这什么破名字

 

屠格丶涅夫:哈不是挺可爱的吗

 

萝卜酸:……屁

 

大白兔奶糖:这个名字适合我

 

屠格丶涅夫:你又是谁

 

大白兔奶糖:匿名发言还爆自己的名字、傻的么

 

妖妖灵:在下也来试试看好了

 

屠格丶涅夫:安迷修

 

妖妖灵:卧槽你怎么知道的

 

妖妖灵:那你是谁

 

屠格丶涅夫:自爆当我傻啊

 

屠格丶涅夫:喂萝卜酸

 

萝卜酸:啊?

 

屠格丶涅夫:今晚去我宿舍打牌呗

 

萝卜酸:谁要跟你打牌

 

屠格丶涅夫:不打牌干点别的事?比如这样那样这样那样的

 

妖妖灵:你谁啊怎么思想这么龌龊

 

大白兔奶糖:你都说龌龊了还能有谁、雷狮或者嘉德罗斯呗,也不排除私下的格瑞是这样的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

 

大白兔奶糖:好吧雷狮或者嘉德罗斯

 

萝卜酸:……

 

屠格丶涅夫:楼上的我可是中意你才叫你来的啊,给大爷点面子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哇你们聊的好嗨啊

 

屠格丶涅夫:……?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我现在来匿一个玩~刚刚去上厕所了φ(゜▽゜*)♪

 

屠格丶涅夫:不是……那萝卜酸是谁

 

【能把蛋糕当饭吃】甜点美人皆可得:我是大白兔奶糖,安迷修是妖妖灵,金、格瑞、紫堂都没玩。你说是谁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妈的恶心死老子了、干,雷狮你有毛病是不是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矢量疾走箭头 小鬼把匿名功能关了吧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为什么?!我都没玩呢!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金,别理他们

 

*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投票也关了,匿名也关了,这群恐怕是废了

 

【眼镜就是本体】眼镜并非本体:聊天群不是用来聊天和找人的吗,有没有投票和匿名都没关系吧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我都没玩到匿名!ミ(ノ゜д゜)ノ

 

【眼镜就是本体】眼镜并非本体:那也没人会陪你玩了……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金,你在哪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宿舍楼下啊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我在校门口,晚上一起吃饭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好啊、我去校门口找你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呵你和那个芦荟头吃都不跟我吃,没眼光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你赶紧刷吧楼上的,还吃,我看吃屎适合你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他们两个怎么回事?

 

【能把蛋糕当饭吃】甜点美人皆可得:雷狮和嘉德罗斯打架,被罚去刷厕所了

 

【没马也是个骑士】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恶有恶报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说的你很高尚那样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你们刷厕所还拿着手机窥群,不怕被告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对啊你们两个小心手机掉厕所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小鬼你这是关心我咯

 

【没马也是个骑士】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关心个蛋我真是……你们是不是在B栋二楼刷厕所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是又怎样

 

【没马也是个骑士】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我从下面路过你们用得着丢个水管子出来砸我吗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不是吧我正好往那边走哎?!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我才不会干这种缺德事,是嘉德罗斯掰下来的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呵呵如果你能安安静静扫完厕所滚蛋而不是选择扫地都能把扫把戳我头上的话,我可能会放过你

 

【没马也是个骑士】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你们有病吧左右隔间扫厕所的战友还要在群里面对话?真的打战呢还掰水管子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安迷修我理解你QAQ

 

【没马也是个骑士】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怎么了金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我路过门口的时候一把扫把贴着我的发尖就飞过去了,超恐怖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金我过去找你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那是雷狮扔的

 

【没马也是个骑士】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管你们谁扔的,跟金道歉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对不起呗

 

【能把蛋糕当饭吃】甜点美人皆可得:@小鬼就是海盗夫人 ?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他手机掉厕所了哈哈哈哈哈

 

*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要不我们再邀多点人吧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不需要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不需要

 

【能把蛋糕当饭吃】甜点美人皆可得:不需要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不需要

 

【没马也是个骑士】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邀多点人……也好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破队形?给我打!

 

【没马也是个骑士】双剑就是骑士的象征:肤浅

 

【竹马竹马天下最亲】八十米烈斩情敌勿近:@矢量疾走箭头 随便你

 

【眼镜就是本体】眼镜并非本体:邀多点人金也开心点嘛,对吧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对对对还是紫堂格瑞安迷修好

 

【自大狂妄神经病】嘉总人狠又多金:我不好?!

 

【不是海盗是流氓】小鬼就是海盗夫人:小鬼我允许你改台词再说一遍

 

【能把蛋糕当饭吃】甜点美人皆可得:这个群就几个人都乌烟瘴气的了,还邀人不怕炸屏?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那我再建一个大群ヾ(・ω・`。)

 

【能把蛋糕当饭吃】甜点美人皆可得:金我不是这个意思

 

【凹凸第一帅】矢量疾走箭头:新群已开!叫‘凹凸凸凸凸凸凸凸’,快去加!

 

END

评论(14)
热度(1202)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麦克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