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病中。一个非主流的个人博客 poipiku 🆔:Max2002 wland:麦克斯

【嘉金】你别过来啊啊啊

*

“嘉德罗斯你别过来啊啊啊——!”

 

金飞奔在树林里,四周的风灌得他眼泪直流。

 

他大叫:“你再过来!我就——我就——!”

 

“你就什么?!”

 

身后的脚步声依然不依不饶地响着,并且越来越近、越来越近。金只觉得这要完,还有那阴魂不散的声音让他崩溃——说好的一百三十斤,怎么跑得跟个小马达一样!

 

他的眼泪崩出眼眶,只觉得心里发苦又发闷。这个人为什么就不讲道理呢?什么原因都没有就追着他打。身后那若有若无的气息简直逼人发寒,金只能用尽力气大声喊:

 

“你喜欢谁关我什么事!!!”

 

“!!!就关你事!”

 

身后的人突然开始猛然加速,力量和速度通通MAX还再上一个层次。金吓得闭起眼睛猛跑,也不管前面有没有障碍物——一棵歪脖子树就好死不死地扎在路中央。嘉德罗斯瞧着金直直地跑过去,便忍不住怒吼了一声:“渣渣!!”

 

……没想到这家伙跑得更快了。

 

他看见金毫不犹豫地撞了上去。

 

‘咚’地一声,简直果断到不行。

 

“……”

 

嘉德罗斯停下来。他看着金狼狈倒地的模样,便抱着双臂哼哼:“渣渣就是渣渣。”

 

在地上捂头哀嚎的金朝天而望,整个人可怜兮兮的额头还高高肿起。眩晕过后的世界哪跟哪都飘着雪花,这让金很委屈也很生气。

 

他瞪着凑过来的嘉德罗斯,喉咙里麻利地丢出个字:“滚!”

 

金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了嘉德罗斯,要被这家伙拿着棍子抓来泄愤。自打上上个星期开始这事就莫名其妙地发生了,抓着就给敲头扯脸地一顿折磨,简直不是正常人做出来的事。

 

金想,再这样下去这书都别想读了。他指着嘉德罗斯的鼻子说:“我到底跟你什么愁什么怨?你一次性解决了不好吗?”

 

“不好!”打算把人扛起来带走的嘉德罗斯转了个弯,人坐在金旁边就不动了。

 

“那你想怎么样?”金没好气地问他。

 

“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你!”金整个人贴在地上,胸膛起起伏伏,“你到底想干什么啊!”

 

嘉德罗斯看着他,不笑也不语。金简直气地想起来揍他,但无奈他打不过这个神经病。过了会金翻了个白眼,他对嘉德罗斯说:“你走吧!”

 

“什……”

 

“我不想跟你闹了,你要打我也随便,打完了就不要再来骚扰我。”

 

金的声音委屈,面部表情也委屈。刚刚的生理泪水还挂在脸上,现在咋的一看还真的像个被抢了糖的小姑娘。嘉德罗斯直愣愣地盯着金的脸。

 

“你走啊!”金挥挥手,觉得自己浑身打颤,头也很晕。他磕磕巴巴地说:“你就知道欺负我……!”

 

“哼。”

 

半天没说话的嘉德罗斯终于舍得站起来走人了。黑的跟锅底般的脸色也看不出他到底是个什么情绪。

 

“还哼呢,我呸。”金瘫在地上根本不想动,微微偏头就不再看嘉德罗斯离去的身影。

 

走了几步又停下来的嘉德罗斯听着后面一点反应都没有的动静,一个气头就真的扛着棍子走人了。但他不知道金那傻子竟然躺那躺了一下午。

 

所以第二天被告知金请假了的嘉德罗斯懵逼了。

 

“他干嘛?”

 

紫堂推推眼镜:“额……他生病了……”

 

“怎么这么弱!”嘉德罗斯一巴掌拍在桌上,心里却盘算着要买什么东西去看望那个被他追着打的小可怜。琢磨了一会还是觉得送吃的实际,嘉德罗斯当机立断转过头去问他的好手下雷德:“你觉得渣渣喜欢吃什么。”

 

“啊?老大你说那个金毛小子吗。”雷德捧着手机打字,跟老大说话都没放下来,“我怎么知道那小子喜欢吃什么啊……”

 

“那你去帮我问问他喜欢吃什么。”

 

听到这话终于放下了手机的雷德面部表情有些奇怪,他问:“老大你想干嘛?去探病?”

 

嘉德罗斯不说话,把高贵的头昂高又昂高。

 

“……我觉得他看到你会吓晕过去。”雷德瞥见自家老大冷下来的脸色,决定不再说话从而保命。他搓搓鼻子道:“这个……还是问金那些朋友比较好吧。”

 

“……”

 

嘉德罗斯默默地转过头去,脑子里满满地循环着雷德那句‘吓晕过去’。他想,自己有那么恐怖吗?平时打架一棍子下去就要人命了的,自己只对金敲头扯脸得简直是宠爱了好不好。

 

嘉德罗斯很郁闷,他现在一想到金那张脸就觉得生气,他追着金打也是因为他很生气。金总是傻不拉唧的,看到自己收情书还一副很羡慕的模样——

 

“哇嘉德罗斯你挺受欢迎的嘛。”

 

“那又怎样,我又不喜欢她。”

 

“那你喜欢哪个女孩子啊?”

 

嘉德罗斯看着金好奇的样子就忍不住蹦出句:“我喜欢男的。”

 

金明显愣了愣:“那你……喜欢、格瑞?”

 

“喜欢安迷修?”

 

“还是雷狮?”

 

“或者卡米尔?”

 

被几个名字轰的雷焦里嫩的嘉德罗斯嘭地就要炸了。他拍案而起:“渣渣你是傻的吗?!”

 

“你你你难道喜欢雷德?”被吓坏了的金又不要命地补一句。

 

……简直不忍心去回忆。

 

他怎么就没想过自己喜欢他呢!嘉德罗斯觉得自己的区别待遇已经够明显的了,如果不是金、而是其他渣渣敢跟自己这么撒野的话!那家伙早就被揍成骨灰了!嘉德罗斯被金气得要命,但又不能下狠手打人,怨气无处可发的他就只好追着金满学校跑。

 

他不知道自己那样做是不是太过分,但把金气到不来见他那就肯定不行。暗恋了这么久的对象竟然是个傻子。嘉德罗斯如是所想。但傻的他也认了,谁让他喜欢呢?

 

他想起金昨天可怜兮兮躺倒在地上的模样,心里就有一点点心疼。他想了想决定还是跟金说清楚追着他打的原因,顺便和金表明心意。

 

于是当天放学嘉德罗斯就刷了一大堆慰问品跑去看金。

 

只是他没想到金病的还挺严重。

 

嘉德罗斯从窗外翻进来的时候正好看见床上的人动了动,额头上的冰袋也因为他的动作而滑落在枕头边。金面色苍白,几张被子盖在他身上把人给裹成了个包子。那半睁半开、光彩全无的眼神怎么看都不像是小感冒。

 

“渣渣……”

 

嘉德罗斯忍不住凑过去。

 

这是他第一次凑过去不给金嫌弃。这让嘉德罗斯有些新鲜感,他干脆坐在床头,伸手掐住金的脸颊捏了又捏。

 

“唔……”

 

不知是睡了还是醒着的金皱皱眉头,嘴里开始嘀哩咕噜。嘉德罗斯半天也没听清楚金在念叨些什么,他心一烦直接大力地掐了金一把:“你到底是醒着还是睡了啊?”

 

谁知金开始往他的方向躲,一边躲一边嘀哩咕噜的还带上少许奇奇怪怪的声音。嘉德罗斯吓了一跳,他耐心地听了会,发现金在呜咽。

 

“哭什么……”嘉德罗斯躺下,直接和金拉近距离。他酝酿了一会,别扭地说:“我以后不会追着你打了,对不起。”

 

金顿了一会,还是继续哭。他呜咽的声音很小,掉眼泪都掉得小心翼翼。嘉德罗斯无语,他直接钻进被窝里贴着金。

 

“你在哭什么啊?”

 

两人离得很近,呼出来的气全打到了对方脸上。金浑身发烫,蹭着往嘉德罗斯身上靠。靠了一会又像遇到洪水猛兽般地往后面躲。

 

嘉德罗斯恼了,伸手揪住金往怀里塞。不过也因为这个姿势的零距离让嘉德罗斯终于听见了金的低语。

 

“别、别过来呜呜……不要打我……”

 

“……”

 

嘉德罗斯哭笑不得,他搂住金的腰让对方把头靠在他身上。“我都说了不打你了……”

 

“你……你讨厌我……”金继续抽噎。

 

“没有、我没有讨厌你。”嘉德罗斯看见金闭着眼睛将眼泪鼻涕往他衣服上蹭,心里却没了半点恼怒,“我追着你是因为……我喜欢你。”

 

顺顺利利告白完的嘉德罗斯只觉得浑身上下哪都热。他按住金的脑袋说:“听到没有,所以你以后也不许讨厌我。”

 

“没、没有讨厌……”

 

说完这话金的呜咽声就小了。过了会直接呼吸顺畅睡死过去。搂着小火炉的嘉德罗斯没忍心放手,他侧过头悄悄地在金脸上吧唧一下。

 

顿时觉得两个星期的你追我赶都值了。

 

瞎折腾了一会后嘉德罗斯也觉得困,虽然有点热,但抱着金的他莫名觉得很舒服。就小睡一会吧。嘉德罗斯揉揉眼,枕着金的发旋就睡了过去。

 

是夜,月光穿过门缝。嘉德罗斯睡的昏天黑地,醒了也不知道自己躺在哪。他迷迷糊糊地低下头一看,自己抱着个团子。嘉德罗斯没多想,贴过去就无意识地蹭了蹭。蹭完了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在哪里,看着外面黑透了的天空,他就知道自己的电话肯定被雷德打爆了。

 

金的体温降下来不少,看来是烧退了,人没醒。嘉德罗斯哼哼几声,伸手在金的腰上捏几把才慢吞吞地坐起来。

 

“渣渣、明天一定要来上学啊。”嘉德罗斯拍拍金的脸,力道倒是柔和,“不来的话后天接着追你。”

 

自言自语一会后嘉德罗斯觉得没意思,他低下头去亲了亲金。亲了额头之后亲脸,亲完脸后又想亲嘴巴。

 

他盯着金的睡脸突然觉得挺奇怪——感觉这么偷偷摸摸的事不太符合自己日天日地日空气的形象。嘉德罗斯摸摸金的脸,摸着摸着觉得不太对劲。

 

“……渣渣。”

 

“……”

 

“渣渣起来。”

 

“……”

 

“醒了的话就吱一声。”

 

“……吱。”

 

金慢慢睁开眼睛,两个人就这样瞪着瞪了几秒。

 

尴尬。

 

金先说话:“你你你……我我我我……”

 

“你什么你我什么我。”嘉德罗斯揉揉自己的耳朵,那里发红发烫很难受,“你什么时候醒的?”

 

“你亲我的时候……”

 

金不敢看嘉德罗斯。毕竟一睁开眼就发现天天打自己的人在偷亲自己,世界不崩塌也摇摇欲坠了。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看向嘉德罗斯:“这这这……是新的捉弄方式?”

 

“捉弄你妹!”本来还有点害羞的嘉德罗斯又不淡定了,刚刚才培养起来的气氛瞬间一扫而空,“我说的话你听进去了吗?!”

 

“什么话?”金小心翼翼地问。

 

“……”

 

金看着嘉德罗斯的脸不断放大放大再放大,有点小慌:“你要干嘛!!”

 

嘉德罗斯当听不到,脸凑过去就啃了金的嘴巴——王者当然要光明正大,偷亲都是些什么话。他瞪着金恶狠狠地说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你这个傻子。”

 

金一听就懵了,也不知道是自己发烧还是嘉德罗斯发烧。他张了张嘴,还没发声就被嘉德罗斯按住了嘴唇:“就算你没听到,你睡着的时候也说过不讨厌我的。不讨厌就是喜欢对吧?既然互相喜欢就赶快和我交往。”

 

金想反驳他说这简直是歪理,不讨厌就是喜欢就在一起?我不讨厌的人还多着呢!同样没有发声的机会,金刚张嘴就被嘉德罗斯咬了。

 

咬了还不打紧,这家伙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

 

一把推开嘉德罗斯的金重获话语权。“你是狗吗?”金瞪过去。

 

“是不是狗你体验一下就知道了。”

 

被推开的嘉德罗斯锲而不舍地爬回去。他欺身一压,把金按在了床上。

 

“嘉……唔!”

 

“嘉德罗斯你别过来啊啊啊——!你再过来!我就——我就——!”

 

“你就什么?!”

 

——历史总是那样惊人的相似。

 

 

END


评论(21)
热度(1490)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麦克斯 | Powered by LOFTER